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幸运草

艳阳天花园汗湿他的脸
纯真是我十七岁挂念那男孩
亮晃晃时间拉着青春跑
跑过了午睡醒后操场的喧闹

他找到四叶
幸运草
他给我万分之一的缘份
多奇妙爱心形的微笑
在我掌心里轻轻飘

幸运草的夏天有他陪着我迷路
喜欢当时小小幸福就是爱情的全部
那天一阵烈日一阵大雨一整个下午
他的汗水渗进土里为我绽放心的礼物

他找到四叶
幸运草
他给我万分之一的缘份
多奇妙爱心形的微笑
在我掌心里轻轻飘

幸运草的夏天有他陪着我迷路
喜欢当时小小幸福就是爱情的全部
那天一阵烈日一阵大雨一整个下午
他的汗水渗进土里为我绽放心的礼物

一转眼成长了散了
没结局的传说他记不记得

幸运草里藏着的诗早已经模糊
爱情却在每次泪干之后越来越清楚
直到书签破了花园拆了我也不再哭
才懂得了有个男孩曾经为我全心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